邵阳城区道路停车收费管理亮狠招 公开曝光欠费车辆

【时间:2017-11-24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11月22日,邵阳市对城区10辆欠缴停车泊位费的车辆予以公开曝光。

2014年起,市中心城区主要路段实行停车收费管理。通过停车收费管理,有效地提高了中心城区停车泊位周转率,对化解城区停车难起到重大缓解作用。但也有极少数车主长时间使用停车泊位,一直没有缴费,在接到《欠费告知单》后依旧未按时补交。

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办发布的公示中显示,10辆欠费车辆被公开曝光,欠的停车费均超过4000元,并有两辆车的欠费超过10000元,最高的一辆高达11660元。

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开曝光欠费车辆,目的是催促欠费车辆的车主及时补缴欠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