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房产局中心组召开“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11-24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凌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凌云)11月23日,城步房产局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召开“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专题学习讨论会,局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橙洋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局中心组成员如何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进行了阐述。我们作为党的干部、人民的公仆,就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要有吃苦耐劳的品格、甘为人梯的精神、海纳百川的胸怀。感恩是奉献的动力、实干是奉献的基础、进取是奉献的需要。作为就是我们在工作中的建树与成就,要求我们在房产事业中默默付出,勤勉敬业、精心谋事、专心工作。要以实际行动做出成绩来体现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和执着。我们中心组成员一定要立足岗位奉献,践行为民宗旨,勇于担当尽责,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饶幸福美丽新城步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讨论中,大家带着问题认真讨论,每个中心组成员认真查摆自身在讲奉献、有作为、发挥作用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和房产工作双提升、两促进。

全体中心组成员表示,一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热爱房产事业,勤勉工作,担当作为;常怀敬畏之心,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无穷的工作动力,全力做好房产工作,特别是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住房保障工作、精准扶贫工作,全力保障民生、服务民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