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黄大年返乡发羊财

【时间:2017-11-24 1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祯亮【字体:

图为11月21日,黄大年正在把羊群赶出去放养。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祯亮)11月21日,新宁县安山乡大塘村3组黄大年正在把羊群赶出去放养。现年52岁的黄大年,早年从部队退伍后,就一直在外务工。近年来,随着党对农村政策的越来越好,吸引了他返乡谋求致富的信心,2016年冬,他在野外建起了羊舍和简陋住房,独自一人与羊为伍,天天放羊。目前,他已发展山羊160头,预计年获利8万元。

 

黄大年在给山羊喂食物。

每天放牧时,山羊拉起了长长的队伍奔向山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