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百万邵商游家乡”活动

【时间:2017-11-27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杨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杨坚)11月25日,“百万邵商游家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宁县举行,我市旅游部门做了旅游精品线路的推介,来自全国各地旅游行业代表分享了有关经验并与我市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围绕建设国家著名旅游目的地城市,不断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一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旅游发展体制改革,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另一方面,出台各类政策支持旅游产业发展。今年7月,我市出台了《邵阳市开发旅游航线奖励暂行办法》,目前正在制定《邵阳市培育扶持旅游经济主体的奖励办法》,这一系列支持政策的出台将有力支撑并促进了全市旅游产业的大发展。目前,全市旅游综合服务设施完善,传统的食宿行游购娱基本六要素已经具备,后续我市将努力拓展出“商、养、学、闲、特、奇“六大新的旅游发展要素,推动产业升级。截至10月底,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072.74万人,同比增长53.54%,实现旅游收入186.94亿元,同比增长56.61%,增幅均列全省第一。

当天,邵阳市旅游协会分别与上海、重庆、武汉、杭州、昆明、湘潭、张家界旅行社协会签订旅游合作协议,届时将进一步带动我市旅游产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