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邵阳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宝庆精英再启航

【时间:2017-12-06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艾哲 胡光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艾哲 通讯员 胡光斌)12月4日,冬日煦暖,位于叠彩山与伏坡山之间的桂林市金龙珠大酒店热闹非凡、人潮涌动,桂林邵阳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了李志良为桂林邵阳商会会长,曾汉云为执行会长,宁慕亲、刘桂华、李志明、杨有良、刘东亮为副会长,朱春平为监事长。

桂林邵阳商会成立于2011年6月,现有会员单位200家左右,有40多万邵阳商人在桂林经商投资,他们涉足领域广泛,涵盖房地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建筑工程承包、建材营销、商贸物流、市场开发、文化、教育、旅游、农业等产业。桂林邵阳商会的成立,为邵阳籍客商在桂林的投资经商搭建了良好的创业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为桂林市社会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新当选的会长李志良是邵东县佘田桥人,大学文化,三十刚出头,充满朝气和活力,他就“商会如何起好步、走稳步、迈大步”发表就职演讲。李志良说,桂林邵阳商会将进一步秉承“乡情联谊、政府桥梁、工商服务”的核心内涵,坚持“团结发展,互利互赢”的宗旨,努力搭建好会员单位与商会、商会与桂林各级职能部门、邵阳与桂林之间的桥梁,建设一流商会,积极为邵阳、桂林经济做贡献。

中华邵商联合会秘书长卿前平到会并致贺词。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新当选的桂林邵阳商会会长李志良在发表就职演说。

图为中华邵商联合会秘书长卿前平。

图为桂林邵阳商会监事会成员,左一为监事长朱春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