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分局举办“深刻领悟十九大 推进工商法制建设”执法文书考试

【时间:2017-12-08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承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袁承平)12月7日上午,为检验十九大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大祥分局在5楼会议室举行“深刻领悟十九大推进工商法制建设”执法文书考试,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试。此次考试为分局自主命题、闭卷考试,该局党总支全体成员、法制股、监察室、政工股组成监督小组,考试全程录像,没收所有通讯设备,杜绝一切作弊行为,考试成绩当天公布,对成绩不合格者要求补考,坚决做到百分百的通过率。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广晖亲临现场指导,并就分局严格的考试态度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予以高度评价。

十九大以来,大祥分局创新学习方式,多形式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一是全员学习,营造学习氛围。为进一步激发学习兴趣,提高思想认识,该局党总支成立十九大学习小组,多次召开学习党会,提倡“与书为友,以学带学”,鼓励全面学、深入学,在全局营造了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二是组织活动,点燃学习热情。该局圆满举行了“不忘初心学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树工商新形象”主题演讲比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热情;三是结合实际、知行合一。该局一把手多次强调,各分管领导要督促各股室、各工商所将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于工作中,各股室、各工商所负责人要肩负责任,积极落实。该局还结合十九大进一步完善考核细则,激发单位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工作激情,各股室、各工商所卯足干劲、精益求精,力求工作做到完美,并将年终考核的结果作为学习十九大的成果,真正做到“结合实际、扎实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