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国税局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时间:2017-12-08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有柏 谢小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日前,洞口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为题,就全县国税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辅导和部署,标志着该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

谢东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具体战略、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等7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和宣讲。

谢东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六县建设”中去,落实到完成任务的各项国税工作中去。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研究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税收工作、思路、举措,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税收工作的思维理念、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东指出,各单位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四项工作目标”和“七项重点工作”,全面组织“回头看”,找差距,定措施,明目标。要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切实强化征管基础管理,进一步推进放管服,做好年底各项扫尾工作,确保实现年初工作目标。

谢东还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辅导,同时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和市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

此前,洞口县国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召开专题党组会议部署学习十九大精神,制作十九大宣传专栏2期,分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