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2017年将新增树木3万株

【时间:2017-12-09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12月8日上午,啥意思副市长蒋志刚率住建、城管、园林绿化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现场调度“三万株树木进城增绿”行动。要求抢抓种栽进度,科学选址养护,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今年年初,我市出台《市城区三万株树木进城增绿行动实施方案》,计划在市建成区的小街小巷、居民院落空闲地及水边、路边、城边等处种植数量达3万株胸径为10-20厘米的乔木,以促进社区、园区绿化增量,公园绿化提质。市园林处、三区、经开区、城建投为实施主体。截至11月30日,全市共完成16650株树木的种栽,剩余树木将于年底前全面完成种栽。

蒋志刚先后来到宝祥寺、雪峰桥北桥头、枫江桥等地,现场察看栽种情况。蒋志刚指出,提升城区绿化率是提升宜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抢抓进度,加班加点完成剩余树木种栽,确保如期完成年初任务。要建立苗木栽种台账,将栽种点及栽种数量详细备案,坚持科学选址、科学栽种、科学验收、科学养护,确保栽种点符合城市发展需求,栽种苗木存活率10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