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局长蒋兴元深入帮扶点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12-11 1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连山村走访贫困户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海峰 何典钧 李小安)12月9日至10日,新宁县民政局局长蒋兴元放弃休息,不顾严寒,先后到崀山镇连山村、双江村、七星桥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在石田村进行了走访慰问。崀山镇党委书记漆小飞、镇长伍卫平参加了走访慰问。

蒋局长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双册立档”扶贫档案整理情况和村委公开栏建设情况,并与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亲切交谈,要求驻村工作队切实发挥好作用,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牢,把帮扶措施做实,要利用好“互联网+扶贫”平台,充分发挥社会的正能量,要把贫困户当亲人,坚决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石田村走访慰问了因灾失房的刘念世,鼓励其要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当前困难,告诉他现在政策越来越好了,“救急难”工作会越来越完善,帮助关心也会越来越多,要相信党和政府,并特别嘱咐天气寒冷要保护好身体,让刘念世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崀山镇党委书记漆小飞、镇长伍卫平表示一定会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在七星桥村实地察看了村部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村支两委人员一定要严格质量监督,把好安全关。

走访慰问刘念世

七星桥村实地察看村部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