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培训“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

【时间:2017-12-13 0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2月11日,由邵阳市文体广新局主办的2017年邵阳市“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培训班暨全市非遗保护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市区开班。“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和基层文化队伍培训人员近150人参加培训。

“三区”即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邵阳市是全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工作重点地区,共有8个受援县,受惠人口620余万。自启动“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以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制定了相应的工作目标、管理办法和考核机制。2017年,通过公开志愿报名和组织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择优确定了212名文化工作者,到168个支持受援的乡镇,开展辅导和培训群众文艺骨干,引导带动地方群众性文化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此次“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工作者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积极推动农村文化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培训时间将持续到12月13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