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的营销战地

【时间:2017-12-13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阎欣婕在指导客户使用电信智能手机

"电信好了自己才好,电信发展了员工才能得到发展,能够在电信营销业务上辛勤劳动并取得收获,为此付出再多汗水与心血,都是我最大的光荣与快乐。"在邵阳分公司双清城市分局协助营销的日子里,我遇到一位特别的网格经理,并采访了她,她向我诉说了自己的心里话,她就是来自邵阳分公司双清城市分局的准妈妈网格经理阎欣婕,此时的她怀孕近四个月,孕期的各种反应依然干扰她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但是她坚持和团队成员们团结在一起,搭帐篷,跑客户,宣传业务,她就是时刻把自己的劳动和企业的兴衰紧紧捆绑在一起的电信普通员工。

90后的阎欣婕十分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甜甜的笑容常常挂在脸上,她回忆说,大学外语系的她因为喜欢营销工作在2012年进入邵阳分公司开始了营销工作的生涯,并在工作中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她的伴侣就是她亲密的战友。

因为在校期间,阎欣婕体验过电信营销工作,是校园天翼先锋,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所以在日常工作中,她得心应手,干劲十足,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发展业务,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生病都始终把业务发展放在第一位,甚至刚从长沙培训回来就奔赴营销现场开始了营销实战,用她的话说,"我把营销业务搞上去了就是最开心的事。"同时,她还以亲身的感受,影响身边的同事要热爱企业、努力工作,忠于企业。

阎欣婕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她常利用一切机会宣传、营销,不放过任何机会,时时刻刻不忘记宣传电信业务。她把百年电信作为一块金字招牌去宣传、去打动人。用她的话说:做一个合格的网格经理,任何时候都要想到如何去发展客户、维护客户、做大客户。无论业务量有多少,都要诚信经营,以心换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她辛勤的劳动,终于得到丰硕的成果,许多和她接触过的客户,纷纷成了她的朋友,她的微信朋友圈里大多是她忠实的客户也是最拥护她的粉丝。因此,凡是和她合作过一次的客户,就会一直不断地与她合作,并不断给她推荐新用户。

在这次岁末年初营销活动中,身怀六甲的她每天都能在营销战地呆到晚上9点收摊,平均每天坚持发展3个以上129套餐用户,期间还有源源不断的老用户打来电话咨询套餐升级的问题。

在采访的最后,她告诉我做好营销工作的诀窍:一是打好"感情牌",她乐于帮助人,积极帮助用户解决所需的问题,只要客户需要她帮忙的地方,她都会给客户办好,让客户满意。用她的话来说感情需要靠点滴培养,这样在发展业务时才能够打好感情牌;二是大打"资源牌",紧紧抓住客户档案,仔细分析,开展针对性攻关。每天她都要分析客户档案,研究客户服务的重心,及时联系,防止客户的流失;三是大打"服务牌",以真诚服务来赢得更多的客户,设身处地为客户算好经济账,并通过老客户介绍其它新客户,使得客户队伍越来越壮大。

阎欣婕就是这样,在营销工作中,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她以准妈妈网格经理的身份,以身作则,为部门全体员工作出了楷模,为电信事业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 肖雯斐)

阎欣婕生活照

阎欣婕向客户推荐电信套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