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中医院进机关幼儿园免费义诊宣教

【时间:2017-12-14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三祺 何小玲【字体:

老师、小朋友与医护人员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三祺 何小玲)12月14日,绥宁县中医医院儿科、口腔科和群众服务部组成爱心义诊宣教小分队,走进绥宁县机关幼儿园开展“关爱健康,童心同行”免费义诊与健康宣教活动,为小朋友送健康的同时宣传健康成长知识。

活动中,义诊宣讲小分队围绕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手足口病等知识进行普及教育,设立科普宣传展板,发放健康宣教资料,教会孩子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通过形象生动的讲故事形式引出对健康保健知识的重要性,极大地拉近了医护人员与孩子的距离,增强了小朋友们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体检活动中,医护人员对幼儿园40余名幼儿进行了健康检查评估并建立健康卡,对存在健康问题的小朋友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并做了详细记录。医护人员耐心解答幼儿园小朋友的提问,同时对幼儿教师和小朋友进行了冬季多发病的预防及幼儿急救知识的宣教。最后,绥宁县中医医院爱心义诊宣教小分队还为小朋友发放了小礼品。

该义诊宣教活动受到了机关幼儿园师生的一致好评。小朋友陈雨彤说:“今天穿白大褂的叔叔阿姨来了,不给我们打针吃药,只给我们讲故事,还给我发了漂亮本子和笔,他们最可爱了!”

测身高、体重

测视力

检查口腔

健康宣讲

小朋友们领到小礼物开心的欢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