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7-12-14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2月14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到市创文办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厚德之城”建设等工作。她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会上,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邵阳市“厚德之城”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以及邵阳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和最美人物颁奖典礼有关筹备工作情况。

周迎春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全市上下群策群力,共建共创,攻坚克难,形成了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迎春强调,一要清醒看到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形势。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发动全体市民参与创建。二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朝着坚定的创建目标奋马扬鞭、乘势而上。要坚持群众路线、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三要科学安排好当前工作。重点把握以下工作要点:全力做好创文督查考核工作;推动公益宣传提档升级;组织好邵阳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和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做实创建资料收集整理等相关日常基础工作。四要总结好今年工作和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推进创文常态化与长效机制建设,把握好日常督导考评,广泛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启动创文网格化管理工作等。

周迎春还就“厚德之城”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