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管理局集中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2017-12-17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世民【字体:

图为局长黄锡、书记周建新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总书记重要批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世民)12月15日下午,在新宁县崀山地质博物馆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崀山管理局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文件精神。崀山管理局班子成员黄锡、周建新、陈雁洲、陈挺、雷关平,各科室的党员干部,恒源公司和盛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周建新主持。

周建新领学了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文件精神。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认真查找和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既要严格要求自己,也要抓好分管部门的作风建设,引领党风政风的不断改进。

局长黄锡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运用PPT、视频向与会人员生动、全面地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介绍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特别是“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涵盖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

黄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开展景区管理、保护、营销、服务等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崀山旅游发展的新局面、新气象。

图为局长黄锡做《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学习报告

图为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在认真地听课

图为参加学习的班子成员做笔记

图为大家在观看央视视频

图为学习会场一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