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首开反恐罚单 对某物流公司处以10万元罚款

【时间:2017-12-19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刘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峥)12月15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消息:近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85条规定,该支队对我市某物流公司处以10万元罚款。这是《反恐怖主义法》2016年1月1日实施以来,我市市区反恐办督导成员单位开出的首张“反恐罚单”。

10月2日,警方在侦查一起非法生产、运输、买卖危险物品案件过程中,发现该案所涉及的大批危险物品通过我市某物流公司运往其它省市。市反恐办立即督导市交通运输局对该公司立案调查处理并报处理结果。10月9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对该公司进行了检查,对公司未严格执行货物开封验视以及未对托运货物进行甄别等违规行为,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0月2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该公司涉嫌运输重大安全隐患物品进行调查,对公司负责人进行询问,证实该公司存在运输禁运物品。10月2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这家物流公司下达处罚决定书。目前该公司已缴纳了罚款。

近段,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市区物流企业在货运前开封验视和实名登记情况进行了专项整治,对存在违法行为的9家物流企业(货运站)及其企业主管负责人或直接责任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