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商大会双清区项目推介会签约引资67.5亿元

【时间:2017-12-20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张雪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张雪珊)12月19日上午,双清区举办“筑梦双清 共创未来”2017邵商大会双清区项目推介会,共邀请全国各地50名客商代表出席,当天现场共签订合作项目3个,总投资67.5亿元。

当天的招商项目推介会上,双清区详细介绍了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业、现代农业、商务物流服务业等行业19个招商项目。现场成功签约红星美凯龙商贸城、龙须塘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双清区城市改造项目等3个合作项目,总投资67.5亿元。

据了解,双清区城市改造项目位于该区佘湖新城片区、紫薇片区、塔北片区、昭陵片区,它是碧桂园地产集团在该区投资建设的多个项目,主要新建商业街、高档商业住宅小区、公园、休闲娱乐广场、学校等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占地面积3000亩。龙须塘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15亿元,包括原市第一化工厂厂区230亩闲置用地及相邻零散地块,规划建设高品质住宅小区。红星美凯龙商贸城项目总投资2.5亿元,总占地70亩,建设集大型家居建材、精品生活超市、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精品公寓、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链接:

第三届邵商大会专题:http://zt.shaoyangnews.net/2017/shaosha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