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 文明邵阳”公益文化活动举行 推进市民素质教育

【时间:2017-12-26 0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艾哲 谭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艾哲 通讯员 谭吟)12月24日下午,以“创建文明城市、传承中华文化、推进素质教育”为主题的“美丽中国 文明邵阳”大型公益文化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赵为济出席并观看表演

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戏曲“梅花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肖笑波,来自邵阳本土的中央电视台冠军歌手谢艺、罗怪才、张映龙,著名原创型歌手袁树雄,原创音乐创作人、歌手杨远友,侗族歌王、中央电视台“寻找刘三姐”全国总冠军王馨等,先后登台献歌表演。现场还开展了“创文明城市知识抢答赛”,为爱心个人、公益团队颁奖等活动,协办单位邵阳市经济文化促进会还在场外开展了免费送书法活动。

活动由民盟邵阳市委、共青团邵阳市委、市文明办、市扶贫办、市关工委、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市慈善总会、邵阳日报社、邵阳广播电视台共9个单位联合主办,由邵阳市壹心慈善志愿者协会、邵阳市“君之道”国学馆、湖南伟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邵阳市瑾熙彩妆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共同承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