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率队检查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准备工作

【时间:2018-01-01 2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2017年12月31日,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率队来到委员驻地宾馆,就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准备情况进行检查。鞠晓阳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副主席肖益林一同参与检查。

鞠晓阳一行先后来到委员驻地华天酒店、紫鑫酒店,深入委员住宿房间、酒店餐厅厨房、会议室,详细了解大会期间食品卫生、用餐场地、住宿环境等情况,实地查看会议安排和会场布置情况,对会场的布置、消防、安保、供电等情况逐一查看,提出改进意见。

在仔细检查了酒店内用餐地点后,鞠晓阳叮嘱工作人员大会期间要特别注意食品卫生,确保会议期间用餐安全。在客房内,鞠晓阳细心地查看了房间毛巾等物品,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卫生清理和消毒工作,努力提高接待服务水平。

鞠晓阳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组相关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大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每个细节,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委员提供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会务环境。对驻地和会场的硬件设施要逐一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