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依法管理城市公园广场

【时间:2018-01-03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你好,我是大祥区城管局的执法人员,你刚才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我市2018年1月1日实施的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我们对你的行为给予警告,并责令你进行改正。”2018年1月1日上午,大祥区城管局一名执法人员在城南公园,按照《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对随手扔垃圾的市民进行教育。

这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也是《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颁布实施的第一天,该《条例》经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查批准,是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以来制定的首部地方性法规。为确保该条例顺利贯彻实施,大祥区城管局安排全局所有执法车辆,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宣传。元旦前夕,该局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公园广场管理常态巡查制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