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召开鸭周公路滩头至周旺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18-01-03 13: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和萍 阳万里)1月2日上午,隆回县鸭周公路滩头至周旺段征地拆迁工作会议在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鸭周公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焕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志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鸭周公路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高述晚,副县长李博,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鸭周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联群,副县级干部宁佐益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滩头镇、周旺镇及交通、国土、林业、电力等11个县直有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调研员、鸭周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易年堂主持。

会议认为,鸭周公路滩头至周旺段公路改造升级,是改善该县南北纵线交通状况的需要,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是促进隆回可持续发展、改善群众生产生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需要,也是沿线群众的热切期盼。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严格统一政策标准,坚决落实各项政策,全力做好征地拆迁;要实行责任包干,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坚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要加强领导,明确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责任,严明征地拆迁工作纪律要加大宣传力度,为工程的全面实施、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的建设环境。

会上,周旺镇党委书记罗运河、滩头镇党委书记贺海飞及有征拆工作任务村的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