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参加邵阳市政协第一联组讨论

【时间:2018-01-04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1月3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参加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共商邵阳发展大计。龚文密指出,要精准对接中央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加快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鞠晓阳、李万千、周迎春、周吉平、彭华松、谭学军、王若波、郭妤、徐桂阳、伍邵华等参加讨论。

讨论中,马新祥、陆先宏、李坚、刘承智等14位委员先后发言。他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分别就建设湘西南物流城、打造国家历史名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城市棚户区改造、儿童安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旅游和康养产业发展、产业园区建设、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龚文密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政协委员在过去的一年里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龚文密说,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一方面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另一方面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委员们的发言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问题导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切合邵阳实际,体现了委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并将其转化为推动邵阳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龚文密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制定出台一系列重大举措。我们要精准对接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的各项决定,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邵阳落地生根。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动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为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