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参加邵东县代表团讨论

牢牢把握政策机遇 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时间:2018-01-05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蓬勃发展中的邵东城北开发区一角。    申兴刚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1月4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来到邵东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龚文密指出,要牢牢把握政策机遇,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讨论中,唐志明、唐桂元、顾新红、沈志定等11位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结合工作报告,围绕金融财税、民生保障、中药材产业发展、教育资源配置、文化设施建设、电子政务、农村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与发展机遇,明确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代表们对完成好2018年的各项任务充满了信心。

龚文密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我市召开的第一次“两会”,会议所作的各个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握历史性机遇,精准对接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加快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步伐,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邵阳落地生根。

龚文密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邵东县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邵东要牢牢抓住各项政策机遇,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业科技含量,提高产品智能化水平,实现新的动能转换;要更新观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认真做好农村发展规划,加大农村环境治理力度,全力建设美丽乡村。

龚文密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邵东县要坚持加快发展不松劲,继续当好全市发展的“排头兵”,向着全省经济强县的更高层次迈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