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踏上新征程 满怀豪情奔未来

——热烈祝贺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8-01-06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新风扑面抒心怀,凝聚共识启新程。在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紧紧围绕“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实施和全面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既定目标,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点、热点问题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展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高尚情怀和履职尽责的智慧和风采,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进程,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是全市上下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

新的目标,需要全市各界万众一心、共同努力;新的任务,赋予人民政协新的担当、新的使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抓住历史赋予的各种重大机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回应期待,不断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努力开创邵阳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