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加快龙须塘片区“两沟”“两路”项目建设

【时间:2018-01-18 0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月17日下午,邵阳市召开龙须塘片区“两沟”“两路”项目调度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领导李斌、蒋志刚出席会议。

龙须塘片区“两沟”“两路”项目是省重点工程,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自2015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目前项目推进有序。截至2017年12月底,共完成投资2.56亿元;“两沟”河道底泥清理6.7千米,清淤量5万立方米,砌筑河堤5千米;重点污染源废水、废渣已全部处置完毕;龙须塘路已完成单幅路基填筑1520米,沥青道路施工单幅850米,涵洞施工880米;完成雨水管网安装290米,污水管网安装530米,盖板涵施工245米,完成路基土石方2万立方米。

会议指出,龙须塘片区“两沟”“两路”项目事关我市环保、民生和发展,意义重大,我市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增强目标意识、问题导向意识和时间观念。会议强调,“两沟”“两路”项目建设要突出环保治理,加快征地拆迁,落实责任主体;征拆双方要遵从合同,遵从现实,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其中,“两沟”综合治理项目须于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所有施工任务和工程竣工验收,“两路”项目改造工程须于2018年年底实现全线竣工通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