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责任述评会议

【时间:2018-01-18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1月17日,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责任述评会议,全体乡干部、各村及各部门支部委员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述评会议通过“述职--点评--评议”的形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按顺序依次在会上作述职报告。整个述职过程严谨有序,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本部门及本村实际工作,大家既讲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又讲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述职中,既讲成绩,又讲问题,同时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乡党委书记吕瑶琦认真听取述职,逐个进行点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

会议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吕瑶琦指出:各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带头提高认识,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把抓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