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政协主席申桂荣率队到县委党校检查考核“三项工作”

【时间:2018-01-20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自东 范文平【字体:

汇报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自东 范文平)1月12日,邵东县政协主席申桂荣率队到县委党校检查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政务公开等三项工作。

在县委党校,申桂荣认真听取了县委党校校长黄跃群做的关于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检查组一行对县委党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政务公开等三项工作的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全体校委会成员、部分教师进行了单独谈话,并就检查情况向党校校委会进行了反馈。

申桂荣指出,一年一度的党风廉政检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也是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他充分肯定了县委党校三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党校做到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特色”,体现了工作实、资料齐、效果好。他希望党校教职工要巩固阵地,当好传道者,认真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做到“真信、真学、真懂、真用”;要坚守净土,当好示范者,教师们要献计出力,为党校工作增光添彩;要创新成果,当好研究者,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创新永远在路上,多出理论新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