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流光岭所开展特种设备“春季”2018年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1-22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腾锋 禹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王腾锋 禹建华)为切实加强冬季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近日,邵东县流光岭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所组织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突出对流光岭所辖区内的学校、酒店、商店、打火机厂、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站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有针性的特种设备现场检查。坚持“全面覆盖、不留盲区”的原则,重点查验了电梯、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日常维修、使用登记以及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以及认真检查企业落实特种设备安全检查、隐患排除、运行监控和记录情况。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车辆4台次,检查锅炉、电梯、压力容器10余台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日常检查、维护和运行监控,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坚决把特种设备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