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深化出租车改革听证会召开 实现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时间:2018-01-23 08: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刘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炼)1月22日,邵阳市深化出租车改革听证会召开。20位听证代表就《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三个关于深化出租车改革的规范性文件发表看法,提出建议、意见。

2016年6月,我市启动出租车改革规范性文件草拟工作。为积极稳妥地推进出租汽车行业改革,鼓励创新,促进转型,实现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我市在草拟时间,严格按照中央、省有关政策、法规,充分参考了国内、省内周边城市已经颁布实施的文本条款。当年10月,完成《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邵阳市网约车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邵阳市私人小客车合乘管理规定》三个规范性文件草拟工作。之后,我市先后通过组织召开代表座谈会、政府网站公布草拟的细则问题等形式,反复就三个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建议。

此次听证会从22名申请参加听证的市民中,按照广泛性、代表性的原则,根据职业、学历等因素,选取了15名听证代表。相关单位推荐听证代表5名。听证会上,绝大多数听证代表对三个规范性文件持赞同态度,并就相关细节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