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滨江街道办开展烟花爆竹“打非”行动

【时间:2018-01-23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付坤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付坤武)1月19日,双清区滨江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在巡查工作中,发现金台社区棚户区内一家纸烛店正在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工作人员当场收缴店内储存的2件18封烟花爆竹,并对经营户进行安全教育,告知经营户如再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将严惩不贷。

为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滨江街道于上月23日成立了“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对辖区内的10家小超市和4家纸烛店进行逐一入店排查,禁止未办理销售许可证的超市和纸烛店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同时,该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每周两次定期或不定期对辖区内的各经营户门店进行执法检查,要求各经营户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规定,守法经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