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01-23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1月23日,绥宁县乐安铺乡由安监站牵头,多部门联动,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网点展开拉网式安全检查整治行动。

期间,检查组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全面、彻底清查,认真排查可能存在的非法经营、存储烟花爆竹重点区域、部门、场所,并对各烟花爆竹销售点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是否存在储存、销售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是否存在销售违禁产品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本次共检查销售点3处,未发现违法行为。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即将进入销售、燃放高峰期,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乐安铺乡以安全生产“春雷2018”行动为契机,开展烟花爆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深入调查烟花爆竹经营户的进货渠道,详细查看进货单和销售台账,全面排查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对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经营行为实施严厉打击,严防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