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调度紫霞公园、滑石新村棚户区改造及东城快线项目

【时间:2018-01-24 08: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枫)1月23日,邵阳市副市长蒋志刚调度紫霞公园、滑石新村棚户区改造及东城快线项目时要求,坚持规划引领,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品位。

在体育新城紫霞公园项目建设工地,蒋志刚仔细查看了公园规划图,现场踏勘公园游步道建设,规划道路布局,在听取大祥区及住建、国土、规划、人防办等市直部门的情况汇报后,他要求,公园建设要因地制宜、依山伴水,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打造精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在滑石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蒋志刚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加大棚改政策宣传力度,优化施工环境,形成合力,营造人人参与、支持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

下午,蒋志刚又来到沪昆高速东互通收费站、双清区渡头桥镇、邵东县魏家桥河西新村等东城快线控制性工程施工现场考察,了解征地拆迁、土石方施工等情况,他要求经开区、双清区、邵东县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为东城快线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蒋志刚强调,城市建设事关城市提质升级,事关百姓安居乐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切实做到一张蓝图管到底,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功能;要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严格按照规划施工建设,把工作做细做精,力争打造精品工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突出抓好调查摸底、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在方法策略上打好组合拳,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