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珍宝获邵阳市“最美环卫工人”荣誉称号

【时间:2018-01-24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枚)1月22日晚,邵阳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暨“最美人物”颁奖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新宁县环卫工人范珍宝荣获邵阳市“最美环卫工人”称号。

范珍宝是新宁县环卫所车辆中队中队长,党员,是一位有着27年工龄的老环卫工人。每天他带领整个车队从凌晨4时30分就出车,晚上10时才收车。“垃圾转运一定做到日清”是他对工作的承诺,为了履行承诺,他身先士卒,一般情况下一个运输司机一天最多只能运输4趟,他则跑5趟甚至更多,一天的行程达200多公里。二十多年来,他一直是“5+2”“白加黑”地干着,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从没有休息过一天,也没有休过一次病假,更没有请过一次事假。他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但他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得了城市的清洁靓丽,谱写了精彩的环卫人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