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宣传十九大 翰墨洒真情

【时间:2018-01-25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周鹏【字体:

书画家们现场创作、现场赠送对联。陈贻贵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实习生 周鹏)1月23日下午,由双清区委宣传部主办、双清诗联书画协会协办的学习宣传十九大书画展在昭陵中学开展。一幅幅飘逸灵秀的书法、一幅幅出神入化的中国画,为该校师生提供了一场视觉艺术盛宴,引得大家啧啧称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双清大地落地生根,双清区委宣传部举办了此次书画展。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60幅,这些作品都是从双清诗联书画协会会员中征集而来,内容包括反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摘要,以及围绕双清区文明创建、扶贫、新农村建设、美丽和谐平安双清进行创作的作品。书画展风格多样、题材丰富、主题鲜明,不仅有气势磅礴的山水画,还有惟妙惟肖的花鸟人物画,也有笔走龙蛇的书法作品。艺术家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抒发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坚定决心,广泛汇聚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强大正能量。

展览现场,双清诗联书画协会的书法家、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写对联、画画,为广大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们驻足围观,一幅幅吉祥如意、洋溢春节气息的对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节日的喜庆。看着一幅幅对联和水墨画跃然纸上,前来排队领取春联的老师和同学们笑逐颜开,纷纷表示感谢。

“我向这位爷爷要了一副祝福的对联,送给出生没多久的妹妹,希望她健康快乐地成长。”陈轩同学拿着还散发墨香的对联,一脸高兴。罗薇老师拿到了画家现场画的一幅梅花,她说自己十分喜欢,装裱后会挂在家里。“今天看了这些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我很想去学习一下书法,陶冶自己的情操。”罗薇笑着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