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聚焦主业

——访新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功树

【时间:2018-01-26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超林【字体: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能的第一年,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中努力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形成新气象。”中共新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功树表示。

对接下来的工作,邹功树表示,新邵县监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政治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不懈正作风,紧盯“老问题”,严防“新变种”,切实做到纠正“四风”不止步,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引领社会新风尚;要理直气壮反腐败,以“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气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著,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持续加大惩治力度,以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信任感;要一刻不松严监督,进一步健全监督网络体系,强力推动国家监察、巡察监督、派驻监督“三个全覆盖”;要从高从严抓队伍,时刻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坚持刀刃向内,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通讯员 毛超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