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高崇山镇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

【时间:2018-01-26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1月25日上午,双清区高崇山镇开展2017-2018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高崇山镇谢姜村、荷兴村、金银村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2018年度党员冬春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邵阳市委党校优秀教师姚海波以《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参训党员授课。

镇党委副书记、宣传统战委员向合诚指出,各村、各党组织要认真部署党员冬春训的各项活动,多思多想多探索,不能只学皮毛、生搬硬套,要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得;要着眼全年,立足当前,扎实抓好年终岁末的各项工作。

在1月25日全天,1月26日上午近两天的培训中,高崇山镇9个村分3批进行冬春训培训,参训党员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对于农村党员队伍素质的提高产生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