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的人首先要成为铁打的人

——访城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文高

【时间:2018-01-31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超林【字体:

“挂牌即开工。”城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文高表示,城步县监委的成立,实现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对接下来的工作,马文高表示,作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第一届监察委员会,城步县监委将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强化担当,积极应对监察体制改革带来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充分发挥纪委监委合署的优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持续深入正风肃纪,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铁的人首先要成为铁打的人。城步县监委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时刻保持战斗状态,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精准号脉,盯住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不放;对症施治,对重点人重点事实行重点监督,保持强大的威慑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城步提供坚强保证。(毛超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