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石留印勤履职 志存高远写华章

——访武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

【时间:2018-02-01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超林【字体:

“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全面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武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表示。

刘旭明说,武冈市监委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抓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方面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检查,聚焦“三大攻坚战”,发挥专责机关职能,健全监督体系,加大专项监督力度;持续正风肃纪,坚持问题导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和韧劲,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践行法治理念,使执纪与执法贯通起来,依纪依法开展审查,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另一方面,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执纪执法“铁军”。完善内控机制,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提高整体战斗力;加强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执纪执法“两个拳头”的作用,形成反腐败合力;加强教育培训,提升纪检监察队伍办案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