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时内快速修复,他们在行动!

【时间:2018-02-01 22:28】【来源:云邵阳肖佳【字体:

云邵阳讯(通讯员肖佳)2月1日14时30分,邵阳市自来水公司维修人员完成了西湖桥两根DN500过桥管的5处维修任务,打开关闭阀门,江北地区恢复供水,整个停水维修只用了不到6个小时。


1月25日我市遭遇极寒天气,给供水设施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市自来水公司维修巡查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西湖桥两侧的供水主管上的排气阀和管体出现漏水。为确保管道运行安全,保障江北地区春节期间的正常供水,市自来水公司维修部门及时制订了停水计划,发布了停水公告,并提前一天在维修处搭建了脚手架。因为这次维修的难度主要集中在高空作业,因此维修部门也进行了周密安排。


2月1日早上,维修人员关闭了相关阀门后,等桥梁管道中的余水排空后就开始作业。现场兵分几路,对出故障的排气阀进行拆换和对管道漏点进行焊补。在完成了3组排气阀更换后,维修人员小心翼翼地爬上桥梁一侧的夹层,对桥中间的伸缩节进行调节。由于位置比较特殊,增加了施工难度,但维修人员克服困难,在下午14时左右完成了全部维修工作。恢复供水后,管道未发现再有漏水现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