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2018年市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时间:2018-02-02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文远)2月1日上午,邵阳市召开2018年市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衷心感谢老干部为邵阳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各位老干部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加快推进我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

刘事青、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蒋耀华等市领导出席。

与会人员共享喜悦之情,共谋发展之策。尹文武、傅治同、王兴贵等老干部相继发言。他们热情洋溢地肯定了邵阳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城市发展、项目建设、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让人倍感振奋。大家还就巩固创国卫成果、加快文化建设、做好调查研究、推进工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龚文密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衷心感谢大家为邵阳的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近年来,各位老领导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政治学习,时刻关注国内外政治形势和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带头参加“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了退休不弃学、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同时,各位老领导为邵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动手撰写调研报告,为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通过各种途径为市委市政府点赞加油鼓劲,为邵阳发展鼓与呼,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各位老领导还充分发挥余热,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在维护社会和谐、精准扶贫、推动项目建设、改善民生、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解决了很多问题,为邵阳发展作出了很多贡献。

龚文密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当前,邵阳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不忘初心、传承作风,继续发挥经验优势,献智献力、悉心指导,继续发挥威望优势,引领文明、维护和谐。

龚文密强调,要用心用情为老领导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组织、财政、老干、人社、卫生等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工作,为老干部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微观服务,全面服务好老同志的政治生活、精神生活和日常生活。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