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挺纪在前 持续深化“三转”

——访新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松荣

【时间:2018-02-02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超林【字体:

“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是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现实需要,是强化党和国家自我监督的战略举措,是推进反腐败斗争法治化的重要保证,意义十分重大。”刘松荣在接受访谈时指出。

刘松荣表示,新的监委班子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挺纪在前,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按照“转隶开局、平稳过渡、规范高效”的思路和要求,加强监察权有效运行制度建设,深化标本兼治。朝着增强监督合力的目标,统筹整合国家监督、执纪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等力量,推动机构、人员、业务的全方位对接融合。持续深化“三转”,坚决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调查、处置等责任,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扶贫、民生领域为重点,对国家公职人员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和雁过拔毛式的贪腐问题进行全覆盖监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开创新宁县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毛超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