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通运输局情系贫困户

【时间:2018-02-05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晓兵 罗希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晓兵 罗希军)“年关将至,让贫困村所有贫困户过好春节,是当前扶贫工作重中之重,我们要通过一定的形式,让贫困户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尽量为贫困户做点实实在在的事。”在2月2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岳力说。

2017年以来,该局始终坚持把对口帮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习总书记“六个精准”的指示要求,坚持点滴灌溉,关心每个贫困家庭。专题会议结束后,张岳力率党委一班人一同前往对口帮扶的滩头镇石托村看望贫困户,送去油、米、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同时鼓励和帮助贫困户重拾生活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

临行前,张岳力反复向扶贫工作队员和村干部交待,一定要深入了解每个贫困户的生活现状,要把贫困户装在心里,感受他们的安危冷暖,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不能让贫困户挨饿受冻,要让他们跟大家一样能高高兴兴过春节。据了解,此次在石托村共慰问贫困户70户,发放慰问金2.2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