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邵阳市两品牌荣膺省十大农业品牌

【时间:2018-02-07 1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  通讯员  颜文彬  刘胜利)2月7日,从邵阳市农业委员会传来好消息,2017年,我市武冈铜鹅获2017年湖南省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绥宁贵太太荣获2017年湖南省十大农业企业品牌,我市获评湖南省十大农业品牌实现零突破。

武冈铜鹅为邵阳特色菜。武冈属“铜鹅之乡”,冠名“湖南农业三宝”之一 ,享有“世之名鹅” 美誉。自纳入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后,2010年其活体、肉体相继被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为原产地证明商标 ,2013 年续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2017年,获省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

数据显示,2017年,全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到5623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25家,年销售收入1043亿元,较上年增长12.5%。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