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美艳带队检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2-09 1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 谢鸿谦【字体:

何美艳检查加油机静电释放设备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谢鸿谦)2月8日,双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美艳在东风路街道办李凯书记、刘滔主任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前往辖区重点防火防爆单位沿河路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何美艳查阅加油站安全生产相关资料。

在沿河路加油站,何美艳听取安全生产汇报、查阅相关资料,重点检查加油站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危化品储藏管理、消防装备配备、应急预案等内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重视对员工规范操作、安全经营等相关培训。她在检查中指出,街道办安监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五到位、五落实”,及时消除辖区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