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局认真部署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工作

【时间:2018-02-11 23: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卿海波)为做好新邵县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绿色的生活环境。2月9日,县公路局召开春节期间卫生整治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春节期间禁炮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该局2017禁炮工作取得成效,宣读了禁炮倡议书,并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禁炮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机关院落和联点社区的禁炮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禁炮宣传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倡导者,对燃放烟花爆竹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止,确保该局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事件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