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召开乡镇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会

【时间:2018-02-14 1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三祺【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三祺)2月13日,绥宁县召开乡镇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绥宁县委书记唐渊讲话。绥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主持会议。

前段时间,该县调研了各乡镇班子工作情况,按照任命程序,对乡镇班子部分岗位作了调整。

会上,长铺子苗族侗族乡、河口苗族乡、金屋塘镇、李熙桥镇、武阳镇、鹅公岭侗族苗族乡等乡镇负责人以正确的态度、真挚的感情叙述了对当前乡镇工作的看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想法和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唐远伟对乡镇班子成员作了任前廉政谈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景甫、县政协主席唐国瑚就如何适应当前乡镇工作作了要求。

就下一阶段的乡镇工作,唐渊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下乡镇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对照反思,防范克服工作中容易出现的经验主义、妥协主义、消极主义、临时主义、遥控主义、逃跑主义等思想。要同心戮力,决胜脱贫摘帽。善学善思,坚守责任,用心用情,团结奋进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

唐渊还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为全县人民营造幸福、和谐、安全、卫生、稳定的春节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