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力保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时间:2018-02-14 2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飞扬【字体:

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在中心街道整治乱停乱放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飞扬)为确保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畅通,为广大群众欢度节日提供一个安全良好的环境,潭溪镇党委政府召开春节交通保畅工作会议,要求镇干部齐心协力,确保春节期间潭溪镇城区交通文明有序、畅通平安。

镇党委书记周武在会上部署春运工作时要求: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服务春节期间潭溪城区交通保畅工作。第一,交通疏导员统一着装,在维持交通秩序的同时,加强文明安全交通宣传;第二,组织专门力量对易拥挤路段占道摊贩清理整顿,彻底排除路障;第三,督促镇中心的超市、信用社等切实履职、引导前来购物、办理业务的客户按规定停放车辆、不违规占道。

年关将近,党政领导轮流上路值班,查看交通情况,认真进行督导。工作人员更是尽职尽责,不顾寒风凛冽,按时到岗,细心执勤,赢得了群众阵阵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