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14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勤 唐向东 周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勤 唐向东 周龙)2月5日上午9时,新邵县严塘镇党委政府在镇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传达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年经济工作,全体镇干部、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固补干部280余人参加。

首先镇党委何冀湘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工作、提出了2018年严塘镇的经济工作主题和重点。

2017年,严塘镇党政班子积极创先争优、紧密团结,勇于担当,镇村干部工作认真负责,群众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胜利尤其是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成功,抗洪前线获得市先进单位称号,综治工作取得新突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计划生育,党建工作等排名县前列,白水洞风景名胜区、月亮湖等旅游产业发展形势良好,脱贫工作圆满完成任务,5个脱贫村整村退出。

何书记指出:2018年,严塘镇第一,要在产业发展上下一番苦功夫;第二,要在脱贫攻坚上功夫,2018年全镇要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1个贫困村退出,1126人脱贫。第三,要切实抓好信访维稳、矛盾纠纷调处、平安创建、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第四,要在维护良好党风政风上下功夫,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持续开展“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大力打击群众身边的蝇贪,促进基层党建规范化。

其后镇党委副书记谢海欢宣读了《关于表彰严塘镇2017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的通报,党政领导为镇国土所等5个先进单位,周璇等58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最后李柏初镇长就当前的春节保畅,值班工作,森林防火,困难群众走访慰问、计划生育春季集中服务等工作做了部署。

中午12时30分,会议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