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来了!邵阳市又有8所学校获得国家级荣誉

【时间:2018-02-23 15:0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肖鹏 )2月23日,邵阳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发布消息:在教育部近日公布的“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和“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名单”中,我市共有8所学校榜上有名。

双清区中河街小学戏曲广播操比赛现场

其中,隆回一中、新邵县工业职业中专、隆回县九龙学校、邵师附小获评“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市一中(传承项目:祁剧)、双清区中河街小学(传承项目:邵阳花鼓戏)、武冈二中(传承项目:武冈丝弦、美术篆刻)、邵东县昭阳小学(传承项目:戏剧、民族舞、茶艺)获评“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市十五中学子参观邵阳军分区军史馆

近年来,随着素质教育在我市的全面铺开,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纷纷结合校情、学情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活动,有力推动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之前,我市已有隆回二中、隆回县职业中专、市十五中、武冈九中摘得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殊荣,市二中摘得“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殊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