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召开干部职工在社会组织企业兼职自查自纠暨作风建设会议

【时间:2018-02-24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一)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九)上午8:10分,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在社会组织企业兼职自查自纠暨作风建设会议,会议要求大家振作精神,严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职,迅速进入良好工作状态。

会议通报了该局2月22日下午对乡镇动物防疫站进行干部作风巡查的情况和县纪委2月23日对我局作风建设巡查的有关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落实了整改措施,强调今年是全县干部作风建设之年,要求大家调整好状态,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按时上下班,严格按程序执行请休假制度,确保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

会议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坚持原则,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二是坚持日常监管,加大思想作风巡查力度;三是严格执行纪律,加大处罚力度。

会议还按照县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全面部署了畜牧水产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社会组织企业兼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实事求是上报情况,扎实搞好自查自纠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