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喜获2017年度全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时间:2018-02-27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忠)近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喜获市委、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平安建设)考核评估情况通报发文(邵市办字【2018】14号),得知分行被评为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分行坚持市委、市政府和总行的正确领导,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指导措施,深入开展平安单位建设。在经营活动中一直秉承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思想理念,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主动承担预防、减少违法犯罪、维护治安稳定社会责任,构建了“谁主管、谁负责”的常态工作制度,全面推行“一把手”负责制,层层落实签订“安全保卫、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状,并将综治工作纳入绩效考核管理,切实做到了“守住风险、不发一案、不倒一人、不出风险事故、不出安全事故”的总要求。本次获市委、市政府通报嘉奖,是对我分行保卫工作的再次肯定,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出发点,切实落实控险提质,行稳致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